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上海科技館參觀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科技館參觀記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五一”長假,我與爸爸媽媽來到中國最繁華的都市——上海遊玩,登上了東方明珠,逛了城煌廟,還欣賞了美麗的浦東新區夜色,其中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坐落在那美麗迷人的黃埔江邊的上海科技館。

  遠遠望去,科技館的牆雪一樣白。兩旁還有一片翠綠的小竹林,一陣涼風吹來,竹葉還發出沙沙的響聲。

  進入科技館,我便被那些奇特的科技所吸引,硬是掙開父母的雙手,東瞅瞅,西望望。這時,我突然發現一位披着金色捲髮的外國女郎正在觸摸着一隻銀光閃閃的球,頓時奇迹出現了,那外國女郎的頭髮竟一根根地豎起來,像是被施了魔法一樣,還扭來扭去,似乎在跳舞。真是不可思議!

  正當我看得入神時,爸爸過來把我拉到了比試腦電波的比賽場地,媽媽告訴我說:“只要你想着小球前進,小球就會前進。”我高興極了,趕忙坐下,還沒反應過來,工作人員就已給我戴上了測試電波的“金箍圈”。

  比賽開始了!好緊張呀,心都快跳到嗓子眼了,但我卻不知道要作些什麼!而此時對手卻已用意念控制住小球來到了我的禁區。不妙,此時,我一心想着小球前進,終於小球微微動了動,在我的控制下一步一步艱難地前進,最後勝利抵達了終點!我跳了起來,摘下“金箍圈”,一看,呀!頭上已全是汗。

  上海科技館真是個魔幻般的世界,不僅使我大飽眼福,還讓我了解了許多知識,看來我真是不虛此行呀!

您正在瀏覽: 上海科技館參觀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科技館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