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準備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備參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森林裡的動物們全部都在呼嚕嚕、呼嚕嚕~~~~~~~~~~~~。可是小黃鸝一大早就起床了。它飛到一片茂密的樹叢中練習唱歌??那裡正好是小兔小猴的睡覺地。他唱的歌是這樣的;“12345611111。”於是,小兔和小猴就被吵醒了。小兔跳上樹枝斥責小黃鸝到;“大清早的,你幹嘛吵醒我們呢?”小猴也爬上來斥責到;“都是你,把我的爬樹比賽冠軍的夢吵醒了。我要你賠償。”小黃鸝自豪地說;“我還可以讓你美夢成真呢!因為我參加了一個唱歌比賽,地點是花壇那裡。那裡還有很多比賽,比如照小猴所說得爬樹,小兔可以參加的跳高。”小兔和小猴聽了,都幻想着自己成為冠軍。

  這天下午,小兔和小猴一起報了名。

  第二天早上,它們三個一起在認認真真地在練習。

您正在瀏覽: 準備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備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