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中山紀念堂參觀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山紀念堂參觀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孫中山是一位偉大的人,他幫助我們消滅了皇帝。他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為了紀念孫中山,我們祖先建造了中山紀念堂。

  一進大門,我們可以看見一大片草地。草地前面有一座孫中山的雕像,非常莊嚴。草地左邊有一座雲鶴華表,右邊也有一座雲鶴華表。我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紀念堂。紀念堂非常大,裡面有一個大會場,大會場的舞台上還有孫中山的頭像呢。大會場的周圍都有孫中山等其它名人的介紹呢。

  出來之後,我看見紀念堂的大門上方有一個“天下為公”的字匾,這是孫中山寫的,告訴我們,天下的人們可以自由啦!

  中山紀念堂很美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們來參觀,你也來吧!

  廣州市海珠區昌崗中路小學二年級:曾雲菲

您正在瀏覽: 中山紀念堂參觀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山紀念堂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