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和小樹林交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小樹林交朋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贛州濱江一校三(6)班 

  楊丹

美麗的風媽媽有四個孩子,它們分別是春風、夏風、秋風、冬風。

一天,風媽媽讓它的四個孩子分別在四個季節里交到一個朋友。

春天到了,春風去交朋友了。春風看見樹林還是光禿禿的,所以決定和樹林做朋友。於是,春風輕輕地對着小樹林一吹,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小草探出了尖尖的小腦袋------小樹林高興地對春風說:“我們交個朋友吧!”春風聽了高興地回家了。

夏天到了,夏風去交朋友去了。夏風來到人間,看到小樹林熱得直喘氣,於是對小樹林輕輕一吹,小樹林覺得涼快了許多,也對夏風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夏風聽了高興地回家了。

秋天到了,秋風去交朋友了。秋風看到小樹林要過冬了,於是,對着小樹林一吹,樹葉就落了下來。小樹林對秋風說:“我們交個朋友吧!”秋風聽了高興地回家了。

冬天到了,冬風去交朋友了。冬風看見小樹林被大雪壓得喘不過氣來,於是對小樹林輕輕一吹,雪落到地上了。小樹林高興地對冬風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冬風聽了高興的回家了。

一天,風媽媽問它的四個孩子們:“你們的朋友是誰?”四個孩子異口同聲的說:“是小樹林。”風媽媽聽后高興地笑了。(輔導老師  陳席榮)

通聯:江西省贛州市章貢區紅旗大道80號市群眾藝術館

電話:13576760629

您正在瀏覽: 和小樹林交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小樹林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