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萬昕月,她很熱情。自從我告訴她我家電話后,她就每天 跟我打電話,一天至少打5個,我為了這個事傷透了腦筋。 

  有一天,我在玩電腦網絡遊戲“跑跑卡丁車”,本來還沒跑完呢,可是我是第一名,我想堅持跑玩,得個冠軍,後來萬昕月就一個電話來臨了:“裴華奕,下午有啥課呀!”我怒氣沖沖地說:“你不會看課程表啊,告訴你,我現在在玩跑跑,再見!”等我回去一看,我的天啊,都成最後一名了,哎!沒希望了。 

  吃午飯的時候,我跟媽媽吃地津津有味的,還談話,我們很開心,萬昕月就又一個電話打過來了。 

  “裴華奕,上學一定要帶交水費的錢。” 

  “裴華奕,上學我跟你買東西吃。” 

  “裴華奕,上學要帶油畫棒,水彩筆。” 

  “......”我已經習慣不專心聽了,萬昕月就是這樣。 

  晚上,我在寫作業,讓我頭疼的事又來了:“裴華奕,作業是啥?”我的肺都氣炸了:“你坐在第一排都不看,不認真聽講,開小差,吃手指......”沒等我說完,萬昕月說:“說主要的。”我這才想起來,就告訴她,趁我沒掛電話,她又說:“那最後一題怎麼寫?”我問:“哪個最後一題?”萬昕月還是發火了:“最後一題。”是她問我作業,還不耐煩,我就也不耐煩了:“數學還是語文說清楚。”萬昕月才知道自己沒說清楚,忙說:“是數學最後一題。”我就告訴了她答案。 

  萬昕月啊,我不好說你啊,你連累了我,你不知道,有一次,你跟我打電話,我不耐煩了,就說“有話快說,有屁快放,第16個字母還沒寫完呢”結果被媽媽吵我了一頓,說我說話不好聽,我淚流滿面。萬昕月,我求求你了,少跟電話交點朋友好嗎?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