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電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下雨天,在這個城市的一座橋頭邊,有一個小電話亭。

  這個小電話亭似乎已年久失修,破破爛爛,連遮雨的篷子都已經爛掉了。

  從遠處走來一個乞丐。他衣着破破爛爛,一頭蓬亂的頭髮散到了肩邊。手裡提着一個袋子,裡面應該是他的全部家當。

  他來到電話亭邊,放下垃圾袋,拿起電話。

  他身邊的路人都投來鄙夷的目光——一個乞丐,還打電話?

  這個乞丐說話了:“娘,您在哪兒過的好嗎?我哥哥他們也都挺好的吧。”

  說著,這個乞丐清了清嗓子,正正衣襟:“娘,您別擔心,我在這挺好的,雖不富裕,但吃穿不成問題。”乞丐看着他的衣着,乾澀着又有一絲凄慘地笑了笑。

  “我在這每天都有菜吃呢。”

  乞丐又微笑着說:“娘,今天是您生日,我給您弄了一個生日蛋糕。城裡人吃的,味道可好了,您一定喜歡。”

  說著說著,乞丐的嗓音變了:“娘,幾年了,我幾年了都……都沒看過您,今年,我一定去看您……

  這時,一個城管走過來:“臭叫花子,滾!把這地都弄髒了!”

  一個好心的老奶奶說:“乞丐憑什麼不能打電話?”

  城管冷笑一聲:“這個蠢貨,這電話早壞了。”

  乞丐搖搖晃晃地,提着他的袋子,走向橋頭。

  突然,他披散着蓬亂的頭髮,回頭一笑,這笑有些凄慘,又有些猙獰,恐怖:“我去看我娘了!”

  說著,他提起塑料袋子,拿起一個不知從哪撿的破生日蛋糕盒,縱身跳進了橋下的河。

  只見滔滔的河水瞬間把他和生日蛋糕盒淹沒……

  河北省衡水市棗強縣第三中學初三:海岸,流年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