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給豆丁同學的生日賀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給豆丁同學的生日賀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壹 

  親愛的。祝你生日快樂。日曆就這麼一天天毫無忌憚的被撕下去,距離開學已經剩不到幾天了,2.5,你的生日就快到了。親愛的,在這幾天里,我雖然不能為你做什麼,但是,我把這千言萬語寫在這紙上。祝:我們親愛的豆丁同志,生日快樂。 

豆丁。我是個粗心的人,我竟連你的生日以及年齡都忘了,直到小羞提醒我你的生日快到了,我才發覺,願你原諒我的過錯。或許我們認識還不到幾天,但這短短的幾天,我真的很開心,儘管素未謀面,我卻獲得了一份真摯而美好的友誼。如果我們年齡不同,但那又何妨?真正的友誼永遠不會被什麼東西所影響。在你身上,我看到的,永遠只有歡笑,與你在一起,我無法憂傷——至少那種青春期的憂傷不會包圍我。我所寫的,這些,只是零零碎碎的開始。願你能讀到我的文,收到我真摯的祝福。 

貳 

  我記得你的文字很多都是橙色的,儘管很刺眼,但卻另有一種溫暖,像陽光般的溫暖。那些空虛般的軀殼,一下子,溫暖了,那種前所未有的溫暖。你的文字是多變的,或成熟而堅定,或稚嫩而幽默,我無法去學你,也無法與你比較。總一直認為我是成熟的,其實不,我是憂傷的,並不是成熟的,相比之下,或許我比你還稚嫩。其實剛看到你的個人簽名時,我覺得很好笑,於是,莫名其妙的想與你交朋友,或許我只是想從你身上得出那種我曾有過的活力與快樂,其實我還是無法像你一樣,但我一直相信過了這個門檻,我還是能恢復屬於我的活力與快樂。豆丁,在我的想象中,你是橙色的,正如你的文字一樣,你喜歡橙色,你喜歡陽光,你用你的陽光影響着周圍的人。暖暖的,亮亮的,典型的鄰家女孩。你的世界很小,只能容下橙色,溫暖而倔強的橙色。 

  豆丁,希望你長大一歲后,還能像現在一樣,維持你最好的一切。我相信,那樣的豆丁永遠是最好的,永遠是暖暖的。 

叄 

豆丁,我知道你跟小羞偶爾會有些小矛盾,其實我並不是多了解你們的友誼,至少那份友誼是比海還深的,我知道我沒有資格去評價,但我還是要說,小羞和豆丁,那些真正的友誼是能抵擋住一切的,或許經過這些是是非非,你們的友誼才能更堅固。好好珍惜這些友誼吧,也願你們的友誼天長地久,永恆不滅。 

豆丁,你和小羞都能給人帶來陽光,我相信,你們,終會永遠幸福。這也是所有人的希望。 

肆 

  豆丁,由於時間關係,我寫的或許有些少,請你諒解。我看了我們這邊的天氣預告,你生日的那天,是個大晴天。即使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希望你曾記得,在你某個晴天生日里,我們曾祝福、深愛過你。 

天晴了,希望我們深愛的豆丁,能過一個美好的生日。 

伍 

  豆丁,生日快樂。願你還是暖暖的豆丁,永遠幸福快樂。我還是一樣的愛你。 

  豆丁。我們曾一起幸福過。請銘記。 

  此致暖暖的豆丁。 

  愛你的心兒 

  記於陽光暖暖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暖暖[給豆丁同學的生日賀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給豆丁同學的生日賀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