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電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電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打電話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班 戴雅香

  星期六中午,我吃好飯在客廳里和奶奶說著話。忽然,我們家裡的電話機響了。我馬上跑過去拿起話筒就接。我拿起來以後就問對方是誰。那個人說:“你是雅香嗎?”我說:“是的,你是誰?”她說:“我是李芳琴。我一個人在家裡走不開,請你幫我去買一包一元錢的餅乾。”“我不高興幫你買,你自己去買吧!”她說:“我主要是要試一試打電話。現在請你馬上到我家來。我有重要事情跟你商量。”我答應了一聲立刻到她家裡去了。

  來到她家,她告訴我一件事情。她說她哥哥的手機給人偷了。我就問她你哥哥的手機怎麼會給人偷走了。她說哥哥最近常常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他還以為這一些人對他好死了。他就跟他們混得非常熱,還到他們的工場裡面去睡覺。他在那裡用錢很浪費,常常100元200元地用。有一天晚上,十二點鐘的時候,他的手機還在,他還打了一次電話。到早上五點鐘的時候有人打電話給他。這時他睡得非常香,沒有聽見手機的聲響。後來到了七點鐘,他起來了,這時才發現手機和包中的錢不見了。他確定一定是那一個和他一起睡覺的人拿的。他就叫另外一些人去看住他,可能他會把手機賣掉的。第二天,他和媽媽一起去找那個人說理。可是,那個人說:“我沒有拿,你不要瞎說。”這一來,我哥哥也沒有辦法了。你說我應該怎麼辦。我對她說:“這好辦。你去把他叫來假裝和他談天。然後,我按照你哥哥的手機號碼在家中打一個電話。這就可以看看是不是他拿了放在了身上。”她說:“好辦法。”

  於是,她去叫了她哥哥一起找那個人說話。我乘機打了一個電話。那個人身上的手機響了。他們兄妹兩人叫他把手機拿出來。開始他不願意。後來,沒有辦法,他只得拿出來。他們看到這隻手機正是他們的。就把手機拿了回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打電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