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靈感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靈感的我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這個人,不知好壞,但就有一個特點:有靈感。

  一天上午,爸爸讓我在電腦上看作文。正當我津津有味地看着文章時,突然,電腦上出現了一個上下的“波紋”,猶如閃電的漂移。我馬上信手拈了一下——必有電話來。果然,正在充電的手機響了,提醒爸爸接電話,爸爸馬上跑來接了。嘿嘿,我真有靈感耶!

  還有一天下午,我學完英語後去車上站等車。那一陣陣的喇叭聲在我的耳邊響起。我抬起頭,目視遠方,發現一輛公共汽車奔弛而來。我馬上斷定:這一定是我要坐的車!果然,汽車駛進,我就看到264(我要坐的車。)原來,我有件特殊的“本領”:我識多了264的車,喇叭聲、車型、顏色我都很清楚。我聽到了昔日熟悉的聲音,就斷定是264。

  我還記得有一天中午,我獨自在家裡練字帖,忽然傳來了幾聲陣說話聲。我仔細地聽着,心想:這一定是好朋友王燕翔!於是飛奔到陽台上一看,果然就是我想的那樣。

  我並不是天生就有靈感,而是出於勤奮,不愧“靈感出自勤奮”,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我這樣。

您正在瀏覽: 有靈感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靈感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