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同學打電話和我談作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打電話和我談作業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打電話和我談作業 標籤:打電話作文 第一次打電話作文 談作文 打電腦作文

出處

  今天下午,我正在練鋼琴,忽然家裡的小靈通響了。媽媽跑過去,拿着電話看了一下,給了從房間里出來的我。我接過電話,就走到陽台上去接聽。

  我開始以為是爸爸打過來的,沒想到是我的同桌——區汐瑤。於是,我按了下接聽電話的鍵,就開始七嘴八舌地談論起來。從談話中,我才了解到:她有一道題不會做,而且是《課程探究》里的最後一題。那道題叫:2007年的 9月1日 是星期六,那麼 11月1日 是星期幾? 11月11日 是星期幾?

  我想了一會兒,便對她說:“我的確是不會做。我的想法是一個一個寫的話,那要很長時間吧!哎,算了,得到正確答案了才好,這題我要等我爸爸來解。你先做好其它事吧!”

  “那好吧!”區汐瑤答道,接着就掛機了。

  我來到客廳,心裡還正想着那道題。忽然,我停止了腳步,心裡想:我要仔細的做題,不會做的問爸爸、媽媽,如果父母親也會做的話就打電話問問同學。這樣,對我的學習才有很大很大的幫助,會想設法解決問題,讓自己的每個科目都做得非常棒!

  出處

您正在瀏覽: 同學打電話和我談作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打電話和我談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