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太陽打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太陽打電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的掛在天空。大地被烤的像個大蒸籠。花兒無力的垂着頭,葉子也卷了起來。知了在樹上都熱的懶得叫了。小狗趴在樹下,吐着舌頭直喘粗氣。小朋友們在家裡穿着背心,一邊吃冰淇淋,一邊看電視。這個夏天別提有多熱了。

  我心想:這樣下去可不行,我要給太陽公公打電話。我拿起話筒撥起了電話:8888363.接着從電話里傳來一陣粗重的身音:“喂,你好,我是太陽公公,你有什麼事嗎?”

  “您好,我是韓夏櫻子,現在的天氣真是太熱了,請您先休息幾天,讓烏雲婆婆來站崗,好嗎?”太陽公公同意了。我剛放下電話,太陽公公就躲到雲後面去了,烏雲一下子就布滿了整個天空。不一會兒,豆大的雨點從天而降。路邊的花兒大口大口的喝水,草兒綠得像翡翠。我頓時感到一陣清涼。

  “櫻子,起床了,太陽曬到屁屁上嘍。”我被姥姥的呼喚聲驚醒。這真是一場很有意思的夢。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給太陽打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太陽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