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給媽媽打電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打電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上班忙忙碌碌,卻忘記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十二點鐘過了,還沒有回家,滿桌的美味佳肴都冷了,全家人都歡聚一堂,只缺媽媽一個人,該怎麼辦呢?快!給媽媽打一個電話。

我連忙走到電話機旁,撥打媽媽的電話,然後聽到嘟嘟嘟的聲音,媽媽接上電話,“喂喂!媽媽,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說:“知道,今天星期三。”“我知道,我問你是什麼紀念日”媽媽想了半天回答說:“今天是我的生日,等我忙完單位的事情馬上就回家。”“好!我等你,媽媽抓緊時間快回家。”我掛斷了電話。

我們靜靜坐在家裡等候,不一會兒媽媽累得滿頭大汗回家了。媽媽就是這樣一個為了工作廢寢忘食的人,媽媽真是一個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打電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