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家的山楂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山楂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雙橋老家的後院里種着兩棵高大的山楂樹,它們長得非常茂盛。春天,樹上長滿了嫩綠的小芽兒。那嫩綠的小芽兒就像一隻只的綠蝴蝶。山楂樹的花是白色的,一串一串的,美極了。

  夏天,山楂樹結出了一串串綠色的果子。天可真熱啊!山楂樹又為我們做出了貢獻,它們像二把大大的傘,把陽光遮蓋得嚴嚴實實的,我家的老母雞可在樹下避暑。秋天,快到重陽節的時候,許許多多又大又紅的山楂果成熟了。山楂果散發出酸甜的清香。看着這一串串紅艷艷的山楂果,我饞得直流口水,摘一個放在嘴裡,又酸又甜,又想吃第二個、第三個……聽爸爸說,我家的山楂樹是大伯從山東帶回來的,在我們諸暨由於氣候的原因,很難看到山楂樹。因為大伯的愛好就是種花種草,所以我家許多快要枯萎的花草只要經過大伯的手都能活。

  每當山楂果成熟的時候,我們老家的客人特別多。雖然山楂果不是什麼名貴的水果,但是我們諸暨因為氣候的原因,很難找到這麼大的山楂樹了。如果你想嘗嘗親手從樹上摘的山楂果,那麼請你來我家作客吧!

  浙江省諸暨市浣紗小學南庠校區二年級 袁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山楂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山楂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