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奶奶家的山 

  奶奶家一年四季都很美,而最美的就是那座大山了。 

  春天,春姑娘吹綠了小草,染紅了桃花,野雞、野兔子在玩耍;小鳥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唱歌,蜜蜂在粉紅色的桃花上歌唱,春天充滿了勃勃生機。 

  夏天,山上有各種各樣的花草,還有茂盛的樹林,花草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更加耀眼了,可是在中午,草的葉子就會變成卷,但他不會像烈日低頭,等到下午的時候又會恢復原來的樣子,草這種不被困難屈服的精神,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秋天,各種山果子都熟了,有山裡紅、柿子、栗子、梨、蘋果……山裡紅酸甜可口;金黃的柿子比冰糖還甜;栗子像一個個小刺蝟不讓人碰似的;黃澄澄的梨甜的誘人;蘋果喜盈盈的笑臉好像在向我問好;還有一種不知名的小東西,據說可以生吃,是酸的,還可以入葯,秋天真是碩果累累呀! 

  冬天,下雪的時候,雪為大地鋪上了一層軟綿綿的銀色地毯,奶奶家住在半山腰上,如果稍不留神,就會摔跤,儘管如此,我還是喜歡到山上去玩。動物們生活最困難的季節就是冬天了,因為有許多動物都在冬天出沒,如野豬、野兔,這時,狠心的獵人就會打獵,追是捉不到它們的,他們憑動物的足跡就很容易發現他們了。 

  我愛奶奶家的山,因為他它給我帶來許多歡樂!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