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獎我山楂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獎我山楂棒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上午,在數學課堂上,張老師讓我們在低算本上做幾道數學題。張老師邊讀題,我們邊做。我很快做完了。 

  我是第一個做完的。交本子的時候,看到中隊長賀紫昕也走出座位。因為她的座位在邊上,我們倆幾乎同時跑到講桌前。張老師讓我留下來,幫她把改過的作業本合起來。 

  大約合了十幾個本子,張老師對同學們說:“今天含芝第一個做完題,全對,給她獎勵一個好吃的。”說著,她從包里拿出一個山楂棒給我。 

  當時,我心裡想,為什麼我今天數學完成得快呢?並不是我特別聰明,是因為我每天都要做五分鐘口算題,我已經堅持三個月了。 

  我要感謝小精靈網站。我在網上做題時,對了,它就自動打勾,錯了,它就自動打叉,而且還顯示每次做完十道題的時間。 

  我還要感謝幼兒算術軟件。我每天用它做五道加法和五道減法題。算對了,軟件會說:“非常正確,繼續努力。”算錯了,軟件會說:“別灰心,再想想。” 

  幫老師合完本子,走回自己的座位,我心裡非常高興。山楂棒雖然小,但對我的鼓勵卻很大。我懂得了,只有堅持不懈地努力學習,一定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老師獎我山楂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獎我山楂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