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故鄉的山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故鄉的山楂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故鄉在遼寧,這裡有很多的水果,像:梨,櫻桃,大棗,山楂,杏子……不過我最喜歡的要數山楂了。大家看看我怎麼描寫山楂的吧! 

  細雨如絲,一棵棵山楂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陣陣春風吹過,山楂樹搖晃着身軀,好像在向我們點頭。【模仿的】 

  五月份,我無意中看到山楂樹上結滿了果實,馬馬虎虎的數了一下,好象有400到500個。 

  九月份,果實漸漸的成熟了,山楂圓圓的,和楊梅差不多大,遍身帶着黃褐色的小斑點,掛在綠葉子中。好看極了。 

  山楂先是青色的,隨着時間的變化,山楂開始慢慢的變成淡紅色的,接着變成了深紅色。沒有成熟的的山楂又苦又澀,熟透了的山楂又酸又甜,好吃極了。如果你摘了一個山楂放在嘴裡細細的品嘗,吃完后,你一定會讚不絕口。 

  山楂味道美,顏色美,形狀也美。但山楂不能吃過多呦!不然,不但牙齒會發酸,胃還感覺不舒服。 

  我愛故鄉的山楂。

您正在瀏覽: 我愛故鄉的山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故鄉的山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