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婆家的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家的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婆家的山,它不像華山那樣危峰聳立,也不像黃山那壯觀,可它卻像一條蛟龍,圍繞着外婆家,忠實地守衛着縣城。真是青山環抱,鳥語花香。山上的一草一木綠得那麼可愛,微風吹拂,華香飄來,令人心曠神怡,大山把它的綠無私的展現出來,為綠化盡了全部的力量。

  第一次到這兒時,外婆家剛下過一場雪,那時,我和小弟弟,小妹妹一起去爬山,因為是冬天,大家都把自己裹成了個小胖子。走了好長一段路都沒到山頂,只見天快暗了,便半途而廢,只得走“回頭路”。

  第二天來爬山時,是去年過年,那時地上到處看不見一點白雪,抬頭望望那高山,山還戴了頂小白帽,而它那雪白的衣衫已化作透明的雪水往下流。我和父母一起來這裡爬山。眼前的樹是一排一排的,如果不是有人特意砍去一些樹,我們就有可能迷路了。很快我們來到了山腰,山腰有個水庫,媽媽說那是外婆家飲用的水,水一直順着一根水管流到水庫,我用水洗了洗手,再用手舀起一點水往嘴裡送,好冰啊,可能是因為雪的緣故吧!

  終於到山頂了,我伸頭頸向下望,陰森森,霧茫茫,不知這座山有多高,叫人毛骨悚然。我又側過身子望向遠處,遠處的山,布滿了樹林,現出一片蒼黑,近處的山,也布滿了樹林,現出一片濃綠。山路窄的像一根羊腸,盤盤曲曲,鋪滿了落葉。而且不時遇到漫流的山泉,濕漉漉的,腳底下直打滾。

  下山了,我們來到了山腳,腿有一陣酸痛,然兒心中卻有一陣莫名其妙的輕鬆,我拿起手機,按了按那幾張在山頂拍下的照片,津津有味地品嘗着,彷彿我又重新走了那段路……

  晉江東石金山中學初二:蕭福民

您正在瀏覽: 外婆家的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家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