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山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山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我不不亦樂乎地“啦啦”着。終於回姥姥家啦!姥姥家雖算不上國家AAAA級名景,但也算山清水秀吧。所以,我最喜歡上姥姥家啦!一個原因是這個,另一個原因是姥姥家在農村,農村肯定有山,山上肯定有樹,樹上肯定有果子。嘿嘿!我這個“果迷”的格言是這樣的:寧肯一日無茶飯,不可一日無果子。這樣的好機會,當然高興呀!

   吃完飯後,我心裡被山裡的果子饞得痒痒的,便懇求姐姐帶我爬山。可那個姐姐老大不情願,我“三顧家門”才請出她。可能也是受不了我的嘮嘮叨叨吧。我們一隊人馬興高采烈,浩浩蕩蕩“殺”到山上去。

   果然不出我所料,山上酸棗滿天,山楂紅遍,真是饞得我垂涎欲滴啊。我身邊的那棵酸棗樹慘遭“魔爪”被我三下五除二的給拔了個“光禿禿”。哈!不遠處又發現目標,沖啊!

   那是一片山楂樹。山楂一堆一堆聚在樹上,像深山裡的一片紅霞,格外刺目。我想摘,可是人家也許不讓,怎麼辦?情急之下,只好偷了

   我躡手躡腳溜到樹邊,小心翼翼的摘下一嘟嚕。見沒人發現,便大膽起來。一下,兩下,摘了滿滿一兜子。怕被人發現,我迅速“逃”離了“犯罪現場”。

   看這一大堆“犯罪成果”,心裡還喜滋滋的。【沒良心!】我拿起了一個,大咬一口:哎呦,酸!!!

  

  對了,同學們千萬別偷東西呀!我這個,不算不算啦!

您正在瀏覽: “偷”山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山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