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雪

  我愛家鄉的山山水水,但我更喜歡家鄉冬天那鵝毛大雪的時候。每當這時,就像冬爺爺帶着他的小精靈前赴後繼地來了。

  我透過窗子,往外一瞧,感覺雪像魔術師,它一來,就把大地弄得不見原樣;雪像小畫家,它一來,就把大地勾勒得一片雪白;雪像一個小神仙,它一來,孩子們就高興的手舞足蹈。我忍不住跑出屋子,感到自己身置蒼茫之中。一陣風吹來,小雪花像久別重逢的老朋友和我貼臉、握手。

  地上像鋪滿了“雪毯”,樹上掛滿了“銀條”、“雪球”。如果你搖動樹枝,會有雪珠落下來,摔在地上,飄在風裡。展眼望去,玉樹瓊枝,銀裝素裹,充滿了詩意。

  我的家鄉是個充滿詩意畫意的地方,我愛你,我的家鄉,更愛那潔白的雪。

  指導教師:孔繁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