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家鄉的雪 

  黑龍江省綏化市靖宇小學五年六班 蘇晨 

  我喜歡春雨綿綿的細膩,夏天的雨後初晴,秋雨的豪情怒放,但我更喜歡家鄉冬天那潔白無暇的雪。 

  伴隨冬天的到來,一場大雪也要隨之降臨,早晨起來,太陽公公就逃之夭夭了,一片灰濛濛的烏雲籠罩着天空,到了下午,雪花就伴隨着風漫天飛舞,頃刻間大地變成了雪的世界,路上的行人都連忙戴起帽子、圍巾,也加快了行走的腳步,大雪整整地下了一夜。 

  第二天早晨,天放晴了,孩子們也來到院子里開始了遊戲,這時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個潔白的世界,花、草、樹木、樓房、街道上到處是銀裝素裹,這時我想起了岑參的那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農民伯伯也會高興地說:“‘瑞雪兆豐年,’明年一 定是個豐收的好年頭。” 

  大雪堆滿了街道,給交通帶來了堵塞,這時人們都自覺地拿起了鏟子上街除雪,一會的工夫,街道就被人們打掃得乾乾淨淨。 

  望着這無邊無際的雪景, 我情不自禁地想起毛主席的詩:“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我愛家鄉的雪,更愛像雪一樣無私奉獻的人。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