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

  我愛家鄉的雪

  時間老人悄悄的帶走了秋姑娘,冬爺爺來了,在一個不起眼的小鎮——雞東,卻流瀉着無言的美,冬爺爺非常喜歡小雪花,把小雪花領到人間,調皮的小雪花一會兒也不老實,搞的人間一會兒下雪,一會兒晴天,冬爺爺火冒三丈,氣呼呼的說“你們太淘氣了,再這樣我們就回家”。小雪花們一聽,連忙說好話,冬爺爺心軟了,就把小雪花留在了人間。

  我最喜歡雪了,冬天一到,下雪的時候,我和小夥伴們一起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開心了,雪依然下着,風依然呼呼的刮著,雖然我們的小手凍得通紅,但是我們的心卻是暖暖的,歡聲笑語震動了樹上的積雪,震動了大地,雪花飄飄那麼迷人,那麼令人陶醉,我愛雪,更愛家鄉的雪。

()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