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松柏巷裡萬家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松柏巷裡萬家人》有感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二?一?年八月七日

  星期六

  晴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部有意義的電視劇,叫《松柏巷裡萬家人》。講的是萬家有一個姓陳的親戚的女兒叫陳秀的考取了一所名牌大學,但是由於家裡太窮,無法交起學費,她想利用暑假打工賺取學費。萬家人都想幫助她,都被她謝絕了。她要利用自己的努力來交起學費。她每天要幫人擦幾十雙皮鞋,幫酒店運送一千多套餐具。最後,陳秀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終於交上了大學的學費。

  通過這部電視劇,使我知道干一件事一定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並努力去干,才能取得成功。

  我要向陳秀學習,克服各種各樣的困難,努力學習別人的長處,改掉自己的不足之處,才會像陳秀那樣取得成功。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看《松柏巷裡萬家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松柏巷裡萬家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