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一起床,就看見那大片大片的雪花忽上忽下,時起時伏,像一隻只潔白的蝴蝶在空中飛舞;像一個個銀色的精靈在空中玩耍;像仙女撒下的玉葉銀花;讓人感覺到彷彿在天上一樣……

  不知過了多久,雪漸漸停了,大地披上了銀裝,樹披上了一件厚棉襖。有的小夥伴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有的把雪放在下巴上,辦做聖誕老人,把小朋友逗得前仰後合;還有的把雪花姑娘當饅頭,這可把雪花姑娘惹生氣了,噘起嘴,“呼”,雪花姑娘就悄悄地飄走了。這彷彿就能聞到泥土的氣息。這景,美的高雅,美的浪漫,美得醉人。很長一段時間,我彷彿覺得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沒有存在,讓思想倘佯在這美麗的雪景中。

  啊,我愛冬天,更愛這美麗的雪景!

您正在瀏覽: 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