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裡有生機勃勃的春天,有百花爭艷的夏天,有果實累累的秋天,也有粉妝玉砌的冬天。而我最喜歡的是冬天,那潔白的雪是多麼的迷人呀!

  下雪了!下雪了!聲音把我從夢中驚醒,我急忙趴在窗口看着外面銀裝素裹的世界,給綠樹換上了一件白茫茫的毛衣,給房子帶上了閃閃發光的‘鑽石帽’,真是美麗呀!冬爺爺又給小草寶寶蓋了一層厚厚的大白被,小草寶寶正暖暖的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你看那幾隻小鳥正站在光溜溜的樹枝上唱着歡快的歌聲,我像離弦的飛箭一樣衝到了樓下,然後和我的小夥伴們打起了雪仗,玩累了我們就躺在雪地上看着天上飄下來的雪花,雪花像一片片羽毛飄飄洒洒地落下,落到我們的臉上和身上,我們忙吧眼睛閉上,就像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靜靜的聽着雪落地的聲音,彷彿把我們帶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又彷彿在夢中一樣,太美了!我正在陶醉呢,忽然一個黑影閃過讓我不寒而慄,然後就是咆哮的獅吼,‘不吃飯了!想在這當冰雕呀!然後我就無奈的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夢境一般美麗的白雪世界。

  向我們這些愛雪的小精靈們,家鄉的雪是我們的最愛,如果你也能來我願陪着你一同走進這美妙的白雪天地,讓時間就在那一刻停止,讓你真正感覺到大自然的恩賜。

  四年級:超酷帥哥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