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沁園春·雪》毛澤東—“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一邊吟着毛主席的詩,一邊看着晶瑩的雪,從天而降。我不由的感慨:“啊!這美麗的,北國的雪!”

  眾所周知,雪,是由河,海里的水蒸發,變成雲,而雲又遇到冷空氣,將水滴凝結,變成了雪。落下來,慢慢形成了我們看到的美麗的雪景。

  看,外面的雪越積越深。最後,雪停了。我穿戴整齊出門一看,哇!外面銀裝素裹。房子蓋上了軟綿綿的被子,樹木穿上了時髦的銀色大襖。一切都變了樣子。小夥伴們興高采烈的從家裡跑出來,一起在雪地里歡笑,嬉戲着。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切呀!

  我們家鄉的雪十分與眾不同,雪質較硬。這是因為我們家鄉比較寒冷,雪飄落時都是“結伴而行”的。它們粘在一起,輕柔的落在樹上,地上,人們的肩上。我們家鄉的雪很鬆軟,像夏天的草叢一樣。平時,我和小夥伴玩累了就躺在雪地上望着天,身心都放鬆了起來,疲倦和壓抑也都被趕走了。

  家鄉的雪,令每個人都擁有希望。雪是天然的殺蟲劑。雪蓋在田野上,把土裡的害蟲凍死了,並給了莊稼以保護,就向它們的“保鏢”一樣。俗話說的好,瑞雪兆豐年嘛!當開春時,雪化掉也會給土地充足的水分,讓莊稼長得更好,也令家鄉的物產更加豐富。

  啊,這美麗的,北國的雪,你給我們帶來了無限的遐想。你是多麼無私,多麼偉大。將所有愛奉獻給人們,給我們帶來希望,豐收與歡樂。

  我愛你!家鄉可愛的皚皚白雪!

  吉林遼源謙寧路小學五年級:許諾tianshi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