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福建省南平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陳碩 

  指導教師:黎英 

福建省南平市濱江中路447號A座904#室

  郵政編碼:353000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我們在體驗生活的時候,常常會有一些新的發現,它讓我們增長知識,它讓我們茁壯成長。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五歲的表妹來我家玩,我高興得不得了,便領着她來到樓底下的公園裡玩跑跑捉。表妹那銀鈴般的笑聲感染了我,輪到我追她時,我加快了腳步。表妹見我快要追上她,慌了神,一邊拚命跑,一邊不時回頭看看我所處的位置。“哎?眩 保?惶?礱么蠼幸簧??幼啪汀巴郟?邸貝罌奩鵠礎N胰?講⒆帕講獎脊?ィ?ňσ豢矗?患?礱米?詰厴希?治孀哦鍆罰?壹?瞬喚?睦鋨蛋到鋅啵骸盎盜耍?際潛礱迷諗懿絞保?紛駁攪艘巫由稀薄N儀崆彡??礱玫氖鄭?睦鋝蛔〉仄淼唬骸扒?蠆灰?駁錳?現匕 薄?上В?慫悴蝗縑燜悖?蔽銥吹獎礱猛飛系拇蟀?保?揮傻孟帕艘惶?骸昂牽≌餑睦鍤前??蛑本褪且桓魴÷?釩。 保??擰按笥賕橈?鋇謀礱茫?壹泵σ院醚韻噯埃骸骯裕??憬慊丶掖甑鬩┚筒煌戳恕薄K??礱貌宦蛭業摹罷省薄 

  望着胖乎乎的表妹,再看看越圍越多的人群,我心裡暗暗叫苦:“不會真的要我把這個皮球似的小祖宗抱回我們宿舍九樓吧?”正當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一個阿姨開口了:“聽說小孩撞傷后,塗一點蜂蠟,很快就能消腫呢”。“是啊”,有位老大爺贊同地說:“我鄰居家的小孩也是頭磕了一個大包,抹了蜂蠟后,很快就沒事了”。“真的?”,我欣喜不已,記得公園旁邊的商店裡似乎有些蜂蠟,只要我把表妹抱過去抹一點,就沒有問題了。說干就干,我抱起表妹來到那家商店,和售貨員說明原因后,售貨員二話沒說,在表妹的額頭上抹滿了蜂蠟。看着妹妹額頭上的大包包,我心裡打起了退堂鼓:“蜂蠟真的能消除大包嗎?”售貨員彷彿看穿了我的心思說:“小妹妹,這蜂蠟是經過加工的,它和茶油混合在一起,消腫去傷的效果可好呢”,我將信將疑。果然,過了幾分鐘后,妹妹頭上的包小了一大半,我高興極了,向售貨員阿姨道謝后,拉着表妹,一溜煙地跑回了家。 

  那天的意外發現,使我明白了,平時要多學一點生活常識,遇到緊急情況,就不會象今天這樣手足無措。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