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收 標籤:秋收作文

  夏哥哥走了,秋弟弟卻悄悄來了。這時,田野里的稻穀被染得金黃。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過,稻穀隨風翩翩起舞,遠遠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農民伯伯的臉上也掛滿了微笑。因為他們知道:馬上就要豐收啦!

  終於,稻穀完全成熟,農民伯伯笑嘻嘻的開着收割機來收割稻穀了。你看,農民伯伯熟練的駕駛起了收割機,一大塊田不一會便只剩下稻草。這時,旁邊的老年人說:“以前割一塊田的稻穀少說也要一整天,現在幾分鐘就收完了。”我聽后想:農民伯伯能如此快速的收割稻草,全收益於國家的發明啊,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爭取也能為人們發明各種讓人們更方便的機器,為社會盡一份力。

  天上的鳥兒嘰嘰喳喳,好像在訴說秋天的美景。花兒們搖晃着腦袋不停的說:“豐收啦,豐收啦!”

  六年級:向秋宇

您正在瀏覽: 秋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