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北京市高考作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北京市高考作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自從我看懂這個世界之後。 

  我隱形的翅膀就是我的想象力,我的自信心,我堅強的品格和我永不放棄的宣言。是他們,讓我對自己有了信心,讓我隊生活充滿了希望,讓我成為“無法被打敗的人”。 

  我隱形的翅膀,是我自己發現的。因為面對困難,我不會低頭,我會在懦弱的人群之中挺身而出。我討厭受到了挫折就退縮的人。我覺得我們遇到了困難,只有向前邁進。只有勇往直前,因為只有這樣,才可以克服難關,人才不會失敗在這障礙上。 

  豐富的想象力,讓我看透了這個世界。我明白了大人之間的賄賂是為了什麼,明白下屬要像狗一樣服侍上司。我看透了這些,下定了決心,長大絕對不當官,絕對不到機關單位幹事情。我喜歡主宰自己。我覺得巴結上司就是了自己的人格。只有自己當老闆,才不用看別人的眼色行事。只有做真正的自己,才會有出息。 

  永不放棄,是我的宣言,如奧巴馬,他的名言:我們一定能挺過去的。讓我覺得很有價值。永遠不放棄,至死也不放棄。如果想放棄,一開始就要放棄,要不然到了後頭,放棄的話,浪費了自己的時間。人不能放棄,就算要死,也要挺到最後。堅持就是勝利。在自己不行的時候可以自我安慰。想象只有最後一點點的困難。永遠不要放棄,放棄了就不是人了。放棄了就不可能成大業。 

  人最需要信心。信心是什麼,應該怎麼來,應該靠自己。信心,只要相信自己,就有了。不要管別人的嘲笑,不要管別人怎樣說你,只有相信自己,拿自己的實力出來,任別人怎麼說你都行。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有了它們,我長大后一定能成功。 

  有了自信,加上自己的努力,和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宣言,相信自己,你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北京市高考作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北京市高考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