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收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收 標籤:秋收作文

  轉眼間,秋天就不知不覺的到來了,秋風吹過,望向田野,看到那一片片無邊無際的泛着金黃的稻子迎着風擺弄它們婀娜的身姿。

  這是我彷彿看見了農民伯伯沒日沒夜的照顧,終於在秋天的到了回報,秋風吹過樹葉在空中優美的旋轉着,為大地鋪上一層地毯,讓人看到了不禁陶醉其中。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誰說秋天帶給人們的只有悲傷?我想說:“秋是生的希望,是值的喜慶的日子,豐收的好季節,還帶給人們喜悅。

  啊,秋,你悄悄的走來,帶來了豐收喜悅,帶來了豐碩的果實,使得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喜悅的笑:又是一個豐收年!

  我喜歡秋,絢麗多彩的時節,果實豐碩的時節,欣欣向榮的時節!!!秋,一個夢幻的時節!!!

  河南新鄉衛輝市實驗中學初一:常夢圓

您正在瀏覽: 秋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