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翅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的翅膀 

  有一首歌,叫《愛的翅膀》。而我也用有以上愛的翅膀。我的左翼是爸爸,右翼是爸爸。這兩一翅膀給了我飛翔的力量。 

  小時候,我還被抱在暖暖的絲綢里,是爸爸帶我來到了這個絲綢里,是媽媽給了我鮮紅的血液,並領我來到這個繽紛多彩的世界。然後,是他們教我學會了愛,又教我學會了誠實,他們還教我學會了珍惜!他們留給了我一句話:“孩子,人生這本書你要自己慢慢讀!”兒時的我還不懂,左耳進右耳出。不知為什麼,在我腦海里留下了一點點的記憶。跑着跑着,我摔倒了,當我哭着叫媽媽的時候,她卻走了。只留下我眼中的淚水。自己爬起來吧!好像是爸爸的召喚!幼小的我,爬起來,自己走向那個家。 

  後來啊,我漸漸的走出了那個暖暖的絲綢,似懂非懂的我,左一句“媽媽我愛你”,右一句“爸爸我愛你”。我沒有看到當我說的時候,他們的眼裡充滿了熱淚!大家在幼兒園裡比誰的爸爸媽媽好,卻沒有發現老師的眼裡含着同的淚珠。 

  現在,我明白了,明白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明白了老師對我的愛。明白了同學、朋友之間的愛。有了愛就要感恩,我似乎一下子懂事了,明白了我擁有這對翅膀。我要為爸爸洗腳,為媽媽捶背,當老師的小助手,同學們的好朋友…… 

  我要用這對翅膀飛得更遠、更高……

您正在瀏覽: 愛的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