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二) 標籤:暗夜作文 暗夜精靈作文 暗夜傳說作文 圓明園的毀滅作文

“哈哈哈哈……”遠處傳來了聲音。“FDA!我知道是你!”我大喊。這時,一位身穿防輻射服的人走了出來。“哈哈哈哈,你果然厲害!竟然能聽清我的聲音!”“我沒你耳朵聾……”我輕蔑地說。“好啊你!KEN!來人!把他打死!”這時,迎面衝來兩人,我拿出東洋刀,兩刀就“結果”了他們。“哈哈!你的刀術果真有長進了!好!我們來一場!誰先死活的就贏!”“哼~!別以為我怕你!來吧!”我大喊。 

  “啊呀呀……”“哈……呀……”一陣拼殺聲后,沒了動靜。我站在那,一動不動,他也是。結果我倒下了,血從胸口流了出來。“唉……跟我打你永遠差一截!”“那可不一定。”我說。這時,他看了看他的腿,血從大腿流了出來。“哈哈!你的刀術真的進步了。”他微笑地說。可是,我看到他的眼睛時,他的眼睛里閃現出了憤怒的表情。“哼,有本事我們拼個你死我活,不要當膽小鬼!”我大喊。他笑了,笑得是那麼彆扭。“快點!我沒時間!”我憤怒地說。我正把刀擦乾淨時,他出刀了。一刀砍到了我的左手,我把刀插在了地上,血不斷地流了出來。這時,我想到了絕望。 

  我後悔為什麼來到這,我後悔為什麼要跟他比賽,我後悔……我後悔……我苦惱……我絕望……這時,SAM他們來了,我回頭看到他們,微微笑了一下,然後倒在了地上……“KEN!KEN!”SAM把我拉起來,“我……我不行了,你……你們還是……去……去完成……任務……吧。”“不行~要死一起死~!要活一塊活!你死了我們怎麼辦?你可是‘黑鷹’小組的隊長啊!你即使死了我們也要把你完整的屍體抬出去!”我感到了一絲欣慰,可是……我還是暈了過去……(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銷魂:毀滅之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