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多用玻璃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多用玻璃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咳,咳!大家好!你們還不認識我吧?我是一塊環保多用玻璃,擁有一個很可怕的名字:海盜。是由一塊刻着花紋的美麗玻璃加工製造成的。

  我生活在一個叫“典點”的玻璃廠,那裡好美呀!無論什麼都是由玻璃做的,就像進入了神秘的童話世界。我生在那兒,長在那,所以成為了那兒的玻璃。

  每天擔憂着總有一天會被一個人們稱為“調皮蛋”的蛋蛋打碎而一命嗚呼,相信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煩惱吧!

  想着,盼着做一塊對人類有用的十全十美玻璃,也許,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吧!

  為人類放音樂,講笑話,我的快樂享受僅此而已。

  在操場上用上我,陰涼多了,淘氣的學生打碎了玻璃埋在土裡,幾天後我就會找閻王爺到他那報到了。

  把我安置在家裡,冬暖夏涼,不用別的,我每年只要一節一號電池。

  在酒店用上我,音響、空調全免。省電省水省命根(錢),一省再省。兩個字??省錢;三個字??很省錢;四個字??相當省錢;n個字??相當特別以及非常的省錢。

  請記住我:一塊來自傳說中未來世界的玻璃??海盜。

您正在瀏覽: 環保多用玻璃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多用玻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