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起點,新征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起點,新征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一周了,心還靜不下來。新生入學教育工作沒有安排好,很遺憾,也很後悔。每天只滿足於處理事務,沒有思想,沒有計劃和規劃。系部管理體制沒有理順,分工雖然明確,但執行力度和標準都不夠。

  許多該完成的事沒有完成,做的事也沒完全做好,着急,苦惱,又沒轍。今天和11高專學生交流,讓我突然清醒。我要振作起來,認真反思,研究高校管理規律,研究90后大學生的心裡和學習特點,規範外語系的運行管理,使外語系的服務更精細,更人文化,科學化。維護外語系安全穩定的大好局面,加快外語系校企合作,與其他高校合作的步伐,完善外語系學生實習,就業基地建設,形成一體化學習就業體系,拓展就業渠道。只有這樣才能吸引更多的學生選擇外語系。

  要加大對外語系和外語系專業的宣傳力度,尤其是非師範類專業的宣傳。加強非師範類專業群的建設,增加可選性,擴大學生就業空間。

您正在瀏覽: 新起點,新征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起點,新征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