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六月,我準備好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我準備好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六月,我準備好了

  六月,櫻花燦爛。六月,歡聲笑語。六月,正值離別之際。讓我們度過“最後”一個兒童節,彼此在歡樂中忘去離別的傷懷。——題記

  六月,本應是同學們樂不可支、手舞足蹈的一天。可是,誰都能想到,我們在那天,心情是如何五味雜陣。表面上開懷大笑,內心分外苦澀和沉重,加上巨大壓力,誰都高興不起來。這個六月將是我們班級在一起的最後一個月,面臨著畢業考慮,大家除了壓力大,還有就是不舍: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轉眼間即將分道揚鑣,各走各路,甚至有些永遠無法再見。想到這,無人不淚潸潸。但也要加把勁,不辜負老師、家長的企盼,要如願以償拿到高分以此來回報教了我們幾年書的恩師。

  這學期,我將改掉曾經上課愛說話的毛病,多看些有助於增長知識的書,哪裡不會重點研究哪裡,以便於十全十美,任何一個細微之處都不放過,真正做到“取長補短”。做到勞逸結合,適當放鬆自己,防止心理崩潰;做到“今日事今日畢”,今天要完成的作業決不託到明天;提高作業質量,做到一個空不漏,不會的問同學並搞清楚答案的由來,以便下次遇到好隨機應變。

  六月,我準備好了。為理想插上翅膀,為明天抹上色彩。為了更美好的未來,六月,我準備好了,讓畢業考來得更猛烈些吧!

  回首過去,看到的是六年來同學們互幫互助,相互開玩笑,相互打鬧的場景;再看到在,同學們淚眼婆娑。讓我們攜手,坐在那櫻花樹下,笑談那有趣的未來。

  ——後記

  六年級:莊子強

您正在瀏覽: 六月,我準備好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