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暗夜玫瑰(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夜玫瑰(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 

  雪閣。 

  “小姐,白府有請柬來。”碧兒拿過一張大紅燙金的請柬,遞給若雪請她過目。 

  “好,待我梳洗一下。”若雪說。 

  暖暖的春光灑在窗角,屋內,一個美人對鏡梳妝。 

  她內着純白的白雲衣,外罩雪白微透的軟紗綢裙,略施粉黛,纖纖玉手把一根羊脂白玉簪斜插雲鬢。再加上她的天生麗質,就像朝霧中走出的清麗仙子。 

  唇邊一抹有意無意綻出的微笑,令整個雪閣美麗得像一個唯美的仙境。 

  ……………… 

  席上。 

  碧兒站在若雪身後。 

  碧兒看了看紫檀木桌上的人:中間是白府主人白天霸,左手第一位是他的大徒弟銀楓,第二位是二徒弟青羽,第三位是他的女兒白花蓉。右手第一位是大少爺白亦冰,第二位是二少爺白亦凌,第三位空着。 

  觀察完畢! 

  碧兒收回目光。 

  ……若雪的目光凝在了某個點上…… 

  小姐在看誰?碧兒疑惑,順着她的目光望去——黑衣的銀楓,拿起水晶杯斟上一杯酒,獨自酌酒。 

  他似乎感到了什麼。銀楓抬起頭,極輕地、彷彿不經意地望了一眼若雪。 

  兩人的目光穿過滿堂賓客——碰撞! 

  若雪觸電般地收回目光,臉龐像點了胭脂,手中的玉盞一斜,溫熱的碧螺春灑了出來。 

  天哪,小姐平時冷靜穩重,如今怎麼會如此失態!碧兒大驚! 

  若雪馬上恢復平時的冷靜自若,拭去茶跡,臉頰上的暈紅也消失了,仿若什麼也沒發生過,可她眼底的喜悅泄露了她的心情。 

  原來…… 

  ——寒光劃過!好似一把銳利的劍,向若雪刺去!寒光透過若雪的身體,消失了。 

  在寒光透過若雪心臟的一剎那,若雪似乎感到了一種傷感與憂鬱,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如此熟悉……若雪一驚,昨夜中,月光中出現的笑容……她的頭好痛……碧兒一看,連忙扶她回到玉府。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暗夜玫瑰(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夜玫瑰(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