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早起作文

早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早睡早起作文200字

  最近晚上我回到家以後,總是不想寫作業,於是我就打開電視看,沒想到看着看着就上癮了,一看都看到九點多了,等到看完電視,我才想起來自己還有作業沒有完成,於是我就趕緊又回到自己的房間,打開檯燈,攤開書本,開始完成作業。

  等到我寫完了,是布置的作業,以後看看錶,都已經晚上12點多了,真的是熬夜熬到太晚了。第二天早上起來,我往往都會沒有精神,哈欠連天,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有精力。就連早上上課的時候,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困,很想睡覺,不想聽老師講課,一點注意力都集中不起來。

  看來我今後一定要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不能在這麼下去了。

回目錄

天天早早起作文100字

  星期一,6:20小紅就起床了。今天天氣很好。太陽高照,窗外的小樹在風中輕輕地搖擺。

  小紅先漱口,然後打水洗臉,接着梳頭,最後背上書包,照了照鏡子,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小紅每天都起得很早,她是個勤奮的好學生。

  四川涼山四川涼山西昌二小二年級:王一傑

回目錄

早起作文350字

  人們經常說,早睡早起身體好,我也知道這是一條甚好的生活作息規律,但是我就是不能夠很好地說服自己去遵守這項規律。

  每天晚上十點多的時候,媽媽就會很準時的催我去洗臉刷牙上床睡覺,但是每到這時,我都覺得自己的精力還是十分的充沛,我總是不甘心那麼早就上床睡覺,我總是想把沒有讀完的書讀完,把沒有看完的電視劇追完,再或者,我覺得自己一個人坐在陽台上發愣,也比上床睡覺來的不浪費時間。

  媽媽見我也不聽她的,後來也就不再說我,某天我看電視的時候,看到了一個綜藝節目,這個節目的主持人和一個養生專家在節目里提到了晚睡熬夜對身體的危害性,不僅會使人的皮膚變差,更會影響人的身體新陳代謝。看完這期節目,我終於意識到了早睡對一個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我以後一定要早睡!

回目錄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讀後感1000字

  臧可家說過:讀了一本好書,像交了一個益友。在這個暑假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勵志的書,書名叫《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看了,從中知道了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

  這本《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只要寫了:主人公浩浩是一名成績優秀的一年級小學生,可人無完人。浩浩也有一個缺點,就是愛誰懶覺。慢慢地,他發現了自己的這個壞習慣,會阻擋了他的機器人博士的夢想,於是他下定決心要改過來。最後,在爸爸媽媽和老師同學的鼓勵下,在自己的努力下,終於把這個貪睡的缺點改掉了。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讀了這本書以後,我明白了兩個道理。第一個道理是:做事情一定要先苦后甜。

  記得有一次寫字比賽,老師說這次的寫字比賽是以個人為準。老師選擇了我參加比賽,我既開心又擔心,開心的是:老師非常地相信我;擔心的是:如果我寫得不好,不但會給老師的臉上抹黑,還會失去老師對我的信任。所以,我下定決心:趁着還沒開始比賽,我要抓緊練習,一定不能在老師的臉上抹黑。從那時起,我每天放學回家寫完作業后,就會拿出練字本出來練習寫字,儘管當時我非常地辛苦,但比賽后的結果讓我知道了我的辛苦並沒有白費。過了幾天,比賽開始了,我專心認真地寫着每一個字,生怕寫錯了。時間到了,我把紙交上去了以後,手心和額頭上布滿了汗,因為我緊張得不得了。過了幾天,比賽結果出來了,我獲得了寫字比賽的一等獎。我開心得一蹦三尺高,心想:這個成果可真是來之不易啊!先苦后甜的效果真好,我以後做事情一定還要先苦后甜。

  第二個道理是: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比別人快一步。只有這樣,才能比別人贏錢得更多的時間和機會,才能比別人離成功更近一步。

  有一次,老師說學校會邀請家長來與我們一起上課學習。聽到老師的這句話,我心想:我一定要提前預習,千萬不能在家長的面前出醜。於是,我放學回家把作業寫完后,就開始預習那天我們會上的課文。過了幾天後,家長來到了學校,來到了我們班與我們一起上課。剛開始,老師問了我們一個問題,我環視四周,沒有一個同學舉手。於是我鼓起勇氣,舉起了手回答問題。老師又讓我們朗讀一小段,我有鼓起勇氣舉起了手,津津有味地朗讀着。一節課下來,我是舉手回答問題比較積極的,老師還表揚了我。我的心裡美滋滋的!心想:以後我做事情一定要比別人快一步,不能慢過別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一句簡簡單單的話卻蘊含著人生必知的兩個道理。同學們,讓我們把這句話作為自己的名言,時時刻刻都提醒着我們。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做這個早起的鳥兒吧!

  六年級:唐彩鳳

回目錄

早起的辦法作文200字

  到了冬天我總是喜歡縮在被子里不起床可是一想到班主任我又不得不在被子里猶豫不決。

  起來吧太冷了而且我還很困,不起來吧上學就要遲到了。

  就在這個讓我苦惱的時候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把自己存錢筒里的錢都交給了爸爸並說“爸爸,如果我明天早晨六點不能起床這些就都給你了,千萬不要還給我。”

  爸爸接過了我的全部積蓄笑了笑點頭道“好。”

  第二天的早晨我如果不起床零花錢就全沒了,想想起床后拿回自己的零花錢要到今天的零花錢,我還是起床吧!

  把錢交給別人真是個讓人起床的好辦法。

回目錄

早起作文600字

  今天是周末,我破天荒的六點鐘就起了床。早冬的清晨雖然不像隆冬那般的寒氣刺骨,要讓自己從溫暖的被窩迎接冰冷的空氣還是十分艱難的,畢竟今天是周末,可是誰叫自己昨日斬釘截鐵的對室友說明天我一定不睡懶覺呢。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拒絕了被窩的誘惑,從被窩裡爬了出來。洗漱好了,我以一種勝利者的姿態看着酣睡的室友,不一會兒便覺得自己起得實在是太早,不知要幹什麼了,於是決定出去走走。

  還真是冷呀,一出門就有迎面而來的寒氣。這個時候的校園靜得彷彿可以聽見睡夢者的呼吸聲,連樹葉都是靜止的,彷彿陷入了暫停的時間。視野里一個人都沒有,迷濛的晨霧環繞着安靜佇立的教學樓,電線杆上偶爾棲息着一兩隻和我一樣早起的鳥兒,多麼靜謐,這是我未曾見過的校園呀!不曾早起的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情景的校園,不禁為自己未能早點欣賞到這樣的美而懊悔。

  正在這時,我突然發現在那被晨霧彌散的操場有一個身影時隱時現,耳邊還隱隱約約的傳來讀書的聲音。我好奇的走近了些,這才辨認出原來是我們年級第一的那個女生,她正在讀着英語。我的心不禁一驚,怪不得她的成績那麼好,平日里總是羨慕別人頭頂的光環,如今才知道她是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才有着那樣的成績。她正是那當別人休息時卻還在學習的人呀!

  她似乎沒有發現我在不遠處看着她,一直在讀着自己的書,我也不願走近去打擾她。受到她的感染,我也從寢室拿了本書站在離她很遠的地方讀了起來。漸漸的,霧中透出了幾縷金色的陽光,學校里的人漸漸多了起來,窸窸窣窣的聲音漸漸多了起來,學校像是睡醒了似的睜開了眼。我心裡想着:曾經的自己究竟錯過了多少美好的時光,早起真好,這是都么美妙的一個早晨呀!

回目錄

和太陽比早起作文100字

清晨, 

  我早早地起床了, 

  因為我要和和太陽比早起呢. 

  我衝出家門, 

  穿過一片樹林, 

  跨過一條小溪, 

  翻過一座小山, 

  沿着一條小路, 

  登上了山頂. 

  太陽公公還在半山腰, 

  太陽公公輸了, 

  輸的把臉都漲紅了呢!
回目錄

早起時快樂作文100字

早起的快樂

  清晨,鳥兒在窗外高興的唱着歌,好像在喊我快起床,我迅速的起床洗刷完后,就和媽媽下樓去鍛煉了,小公園裡已經有許多鍛煉的人了,有人在踢毽子,有人在打拳,還有人在跳扇子舞,有幾個爺爺奶奶在唱戲,旁邊還有拉二胡伴奏的,很好聽。幾隻小狗在追着打鬧,小鳥在半空嘰嘰喳喳的叫着,和媽媽在公園裡走了一會,看到了許多有趣的事情,早早的起床鍛煉后,一天心情都很高興。

回目錄

和太陽比早起作文500字

當森林和大地還在沉睡, 當小鳥和白兔還在夢裡, 我們離開營賬,

  輕輕地走過它們身邊。 別怕,我們不會打擾你,

  我們是和太陽比早起!

  我們穿過密密的森林,

  跨過清清的溪水,

  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

  奔上高高的山巔。 你看,東方的雲彩在變顏色, 是不是比不過我們, 雲彩呀,你才悄悄地紅了臉? 別嚷!輕點輕點! 看,太陽露出頭頂了,

  太陽露出眉毛和眼睛了,

  太陽露出笑臉了,

  太陽,跳起來,跳起來了!

  花草樹木一下子都睜開眼睛,

  歡快地唱着歌,搖晃着手臂; 小鳥向四面八方報信:

  太陽升起來了!

  快起來吧,快起來, 迎接一個新的黎明!

  我們是歡迎太陽的儀仗隊, 我們走在太陽的前面, 是我們揮動着紅旗, 把太陽歡接到人間;

  看着它照遍山河田野,

  看着它走進村莊果園,

  看着它喚醒千家萬戶,

  它的腳步多麼輕盈、矯健!

  啊,親愛的夥伴們, 放開喉嚨,唱起歌來吧! 讓我們盡情歡呼祖國的早晨, 讓我舉起雙手, 迎接更加美好的一天!
回目錄

記早起吃飯作文700字

  有人常說,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可是今早上我在一晚粥里,彷彿察覺出了人生的味道。小米粥。裡面混着玉米粒。白色的膨開的是小米,碎裂的是玉米粒。一口喝下去。最開始品嘗到的僅僅是玉米粒的味道。有點野芳發而幽香的意味。實則我覺得有些鳩佔鵲巢了。在我家自己煮小米粥的時候。通常是混着燕麥米和黑米煮的,這像是混雜的人生。可不是我現在學校的一碗小米粥能解決的事情。不得不說由於粥稀了點,反而讓我更迷戀學校的東西。輕輕淺淺的,我覺得更有生活和美的味道。一口下去。甜潤自然還留在心裡。這時湧起來對生活的感恩。大概也是對自己正喝到小米粥的一種感謝。對自己早起的無言獎勵吧。

  配小米粥我用的是一張攤開的雞蛋餅和一個白菜雞蛋包。總的來說有點吃雞蛋過多的錯覺。我還記得原來吃那個蛋糕味的麻花。價格有點偏貴。實則跟我在家裡邊自己做的蛋糕一個味道。所以我想了想那麼複雜的程序。還是默默的會為那一口吃食買單。應為複雜的美好。現在我吃的這個也還不錯。清新的餅的味道,混雜着韭菜吧。好像。那雞蛋餅上邊好像加了點韭菜。所以讓這塊餅顯得別有意味。有着雞蛋的芬芳。還有這韭菜的清香。對於我這個愛吃韭菜的奇葩女來說。我是個重口味。這是我以前從未想過的福利。

  包子嚼完之後 我覺得皮薄餡大原來這麼誘人。我看了看我咽下去的包子,大部分全是和面的麵粉。我想起了我家附近的包子,裡邊是韭菜餡的美好。滾燙的啊。也捨不得在外邊在接受風吹沐浴清風。馬上順勢把它塞進自己渴望已久的胃。享受着一刻的富足感。這種痛苦和快樂一起交織的時候。我們才發現,哇,原來這麼美好的東西正存在着。也就捨不得在離開了。

  無言咽下最後一口。我喝完最後的小米。踏上了去教室的路上。

回目錄

專註與早起作文450字

  講到關於專註這個話題,很多自律達人,都會提到早起。

  因為早起的時間是最為安靜的,而且整個從的學習精力以及狀態應該是最為優質的。

  我自然很是認同的,但早起的時間卻不太好定,有的人六點起來,有的人五點半,有的四點半。

  想一想,如果四點半起來的人與七點起來的人,這中間的兩個多小時,可以是多學習了多少知識呀。

  但早起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只能一步步地去推進時間,不可能一天七點起床,一天五點起,這樣即使早起,接下來也是犯困的一天啦。

  之所以很認同早起的另一個原因就是那個時間點被迫打擾的可能較小。

  要知道如果你是在白天上午,或者下午,隨時都會有電話、信息,或者是手機中各種軟件的推送之類的。

  而在八點之前,或者說六點前,這個時間段,基本上是不會有人去打擾你,有的人在還在睡覺,有的人在晨練,有的人在做早飯。這個時間段,如果你能夠好好地利用起來,真的會是一個很專註且高效的階段。

  當然,凡事都要一個實踐與體驗的過程,也許也有人會挑選其他時間段,然後最為關鍵的是把手機調靜音,或者放在遠一點的位置,這個還是見仁見智了。總之,只要是能讓自己達到專註做事的目的,也就是適合自己的方式。

回目錄

早起作文250字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學校規定我們必須要在七點五十分在校門口集中,我們一起坐大巴車,前往目的地。

  而這一天,又剛好碰到我做值日。因此,我要起的格外的早,我還得到學校去做值日哩!老師對我們說,值日生要在七點三十分之前到校打掃衛生。因此,我很早就起床了。媽媽都誇我,今天的速度真是好快呀!我一聽到鬧鐘聲我就起來了,要是在平時的時候,我肯定還要賴一會兒床。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可不能因為我的賴床而遲到呀!

  於是,我一骨碌而就從床上起來,穿好衣服,洗漱好,就立馬吃早飯。吃完早飯後,爸爸就匆匆地把我送到了學校。

查找更多早起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