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了,我準備好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了,我準備好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送走炎熱的酷暑,迎來金秋的涼爽,我來了! 

  站在碧綠的操場上,望着高聳的教學樓,我知道,新的學期就要開始了! 

  因為有中國健兒在倫敦的陪伴。這酷熱難奈的夏季,並未讓我感到寂寞。他們在場上傾力拚搏的精神,教我學會了勇敢;他們永不言棄的理念,讓我知道了什麼是堅韌;他們為國爭光的榮耀,使我懂得了知識的意義。 

  體育健兒的輝煌,孕育着我對新學期的期盼。在為他們驕傲自豪的同時。我也暗暗地為自己鼓勁:在新的學期,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摒棄以往的浮躁,專心的聽講,靜心地學習。養成“三人行必有我師”“不恥下問”的習慣。勇敢地向自己挑戰!

  就要開學了!面對新的老師?同學和新的知識。我一定發憤圖強,承啟體育健兒的精神,再接再厲。端正學習態度,從我做起,為自己營造出一個良好的學習氛圍。

  迎着初升地旭日,踏着璇旎地霞光,邁着輕盈的步伐,帶着自信的笑容,張開期盼的翅膀……來吧!就讓新學期開始吧!我準備好了!

  指導老師:於翅

您正在瀏覽: 開學了,我準備好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了,我準備好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