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存夏日(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存夏日(二)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風存夏日(二) 

  日記: 

  早上下了一場雨,陽光沒有出現,或許秋天已經來了。但是還是很捨不得2009年的夏天。 

  早上的天氣是陰,下了一場雨,在8點到10點左右。她看完了周星馳星輝公司的《食神》,有一些地方哭了,這部片子彙集了各種各樣的情感,像麻線一樣亂,但是,這也是多麼像人生啊,跌宕起伏的,這一秒是天堂,下一秒時地獄。 

  不知道沒有陽光的夏天算不算夏天,但是它的本質就是夏天,可是給人的感覺已經不是那麼乾脆了。 

  2009年的夏天很暖和。 

  蟬聲已經快忘記了。 

  秋天快來了。 

  那些停停走走的雲不見了,溫暖和煦的陽光不見了,搖搖擺擺的樹蔭不見了。 

  還有一首一路快樂地奔跳在路上的歌,不見了 

  下午還是一樣的懶洋洋,在紙上她畫出了幾個人物,起了幾個名字。 

  現在應該是夏天的最後一段路吧。 

  很簡單很簡單,夏天真的很簡單,說不出為什麼簡單,或許是因為天很乾凈,太陽很純正,空氣很溫暖吧。 

  沒有理由的喜歡夏天的感覺,不顧一切地往前走,就算有再多的磕磕碰碰也依然是無比堅定的信念,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從來沒有動搖過的追隨光明的感覺嗎?從來不覺得孤獨,也不會覺得生命十分脆弱,大自然的威脅,宇宙的龐大,變幻無常,從不停留的命運,也無法讓我們前進的腳步受到一點點阻攔。光明的未來啊,相信你的真實,我們依然追隨你前進。 

  這就是夏天給她的感覺,一路的光明,簡簡單單的希望,美好的世界,沒有任何可以讓人絕望的事情,像那不變的陽光一樣,無處不在的命運與希望。 

  這個季節帶來的美麗。 

  像生命一樣燦爛的太陽永遠不停息地閃耀,也如那不變的光輝一樣奔走在生命之上的希望。 

  穿越四季永遠堅定不移。 

  這是永恆的信念。 

  就是這樣啊,在不變的生命上面,無論怎樣擋住它散發的光輝,都是那樣擋不住的活力:生命,無論怎麼阻攔,都是一樣的勇往直前。 

  中午。 

  不冷也不熱,祈禱下午能見到太陽。 

  很安靜很祥和,久違的蟬聲開始響起,什麼都悄悄的,風,聲音,腳步,人。 

  偶爾有人喊起來,也是像玻璃圓角一樣不刺耳的圓滑,溫柔,甚至有些動人。像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裡一樣。 

  在不知名的地方,有一個小鎮,裡面住着親切的人們,她們快樂的生活,春天,夏天。秋天,與冬天,她們從未停止勞動,也從未拒絕過歡樂,她們經常笑,愛一切,並且像春天的風一樣溫柔,像夏天的陽光一樣快活,像秋天的稻穀一樣充實,像冬天的雪花一樣單純。她們喜歡太陽,也喜歡奔跑在陽光下,簡單的生活,連理想也是很簡單的,她們從不覺得理想很遙遠,她們覺得理想就像陽光一樣,很近,只要永遠堅定不移地追隨,就是終點。她們不為什麼而生活,她們是享受生活,能發現哪怕是一點點快樂的事情。 

  永無止境的夏天。 

  永無止境的生命。 

  當一個人在未來里迷惑的時候,就像那簡單的夏天吧。 

  日記: 

  下午終於有了太陽,真實美好的夏天,到底還在呢。

您正在瀏覽: 風存夏日(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存夏日(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