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禮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禮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母愛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泓清泉。母愛伴著兒女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行,於是在兒女的成長中,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母愛如花。我的母親慈眉善目,高高的鼻樑,一頭秀髮在腦後飄揚着,時常身着樸素的衣服,這就是我那樸實無華的母親。母親每天給我帶來溫暖,帶來幸福快樂。母親經常教育我做人要真誠,要實在。母親也正是這樣的人,真誠實在,花一樣美麗的真誠實在,讓我受用一生。

  母愛如果。實實在在的成果,充實着我們每一天。記得有一天,母親買回二斤毛豆讓我剝,我說不剝,又不是我一個人吃,我人小吃得少,我才懶得剝呢。母親聽了,什麼話也沒說。第二天,我想到公園玩,母親一本正經地對我說:“你去公園玩,我又不玩,在旁邊獃等,你玩得開心,這要花我的錢,我都不值啊!”母親一說,我就知道在學我。她告訴我,有時候的付出,不一定是為了回報,而是為了別人的快樂。別人快樂,自己也會快樂。

  母愛無痕。歲月流逝,母親美麗的容顏也在流逝。魚尾紋悄悄地爬上母親的眼角,絲絲白髮兒女債,歷歷深紋歲月痕。我們的頑皮催開了母親的白髮,我們的快樂催開了母親的皺紋,我們天天長大已使母親青春不再!

  母親對我們的愛,我們永遠也補償不了。母愛是一棵樹,她頂着似火的驕陽,給我們投下一片綠色天地,母愛是一泓清泉,時刻澄清着我們的心靈,母愛是一支歌,激蕩起我們快樂的旋律,母愛是一支紅燭,燃燒着自己,照亮了兒女。

您正在瀏覽: 母愛禮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