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惡龍戰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惡龍戰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位魔法師,準備坐着會飛的火車去銀河火龍星編輯部去提交我寫的作文。

  到了火龍星門口,我從火車上下來,我坐在掃帚上,念了一句咒語就飛起來了。正在半路的沼澤地上方,一隻閃爍着金光的小鳥從我身邊飛過,這隻小鳥又飛到我前面變成一條惡龍。這條惡龍眼紅紅的,身子藍藍的,又高又大,可怕極了!惡龍說:“這裡是我的領地,誰也不許搗亂!”我說:“我只是經過這兒,沒想搗亂……”惡龍搶過了我的話,說:“我才不聽你的胡言亂語。”我說:“要不,我們來剪刀石頭布,誰輸誰自動讓對方懲罰。”“好。”我們就玩了n盤,惡龍都輸。它不服氣,用自己家的終極魔法,念了一句咒語,發出一道紅色的光芒;我也用自己家的終極魔法,念了一句:波羅,波羅,蜜。發出一道藍色的光芒。後來,惡龍馬上變得像炭一樣黑。看着這樣的情形,心裡美滋滋的。

  到了編輯部,我把作文交給編輯部的人員看,這位人員說:“這篇作文寫得好,馬上幫你寄到宇宙作文大賽的主編那裡。現在你可以回家了。”我坐着會飛的火車回家了。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和惡龍戰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惡龍戰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