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愛禮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禮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是無私的”。是的,母愛是溫暖的太陽,閃耀着她的光芒;母愛是遼闊的大海,擁有着無私的愛。母愛,人世間最無私,最偉大的愛。 

  從我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母愛便用溫暖的大手,把弱小的我攬在懷裡;從我呀呀學語的那一天起,母親教會了我喊第一聲“媽媽”!那時,她哭了,那是激動的淚,也是驕傲的淚! 

  記得有一次,天下着滂沱大雨,我燒得很厲害。母親摸摸我的頭,大叫起來:“哇,這麼燙!小雯,快,穿好衣服,媽帶你去看醫生!”“哦。”我有氣無力地回答道。 

  在去醫院的途中,母親盡量把雨衣往我身上拉,而她卻淋成“落湯雞”。到醫院了,母親把我背上急診室。後來,護士阿姨告訴我,你的母親在你打點滴的時候跑上跑下,剛剛摔了一跤,現正在休息室休息呢!聽了這話,我感到很內疚,同時有一股暖流正朝我湧來。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如果哪天,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尚且存在的話,我堅信,那一定是——“母愛”!岡察爾曾經說過:母親的愛是永遠不會枯竭的。母愛永遠伴隨在我們身邊,我是一個多麼幸福的人啊! 

  陽光撒盪在春的枝頭,映綠了大地,母親充滿着崇高的愛,醉綠了翠情。母親,謝謝您!請接受女兒最真摯的祝福:祝您笑口常開!

您正在瀏覽: 母愛禮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禮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