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愛禮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愛禮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從窗口射進屋裡,微微有些刺眼,眯起眼睛,我看到了那熟悉的精靈在你額角閃爍光亮,在陽光下那般絢麗…… 

  在有陽光的午後,我做完作業閉上眼睛趴在桌上,享受着陽光的沐浴,微微睜開眼,儘管陽光有些許刺眼,卻還是抵不過陽光下正在晾衣服的你的背影。猛然間,我發現你的背不如以前那麼挺直了。我跑到陽光下拉着你的手,想為你拭去臉上的汗水,我站在你身邊,看到那些精靈從你額角滑落,我問“ 媽媽,你洗這麼多衣服會很累吧?“你卻笑着回答”我給你洗的衣服越多,就代表我越愛你呀!“我一點一點為你拭去汗水,美美地數着你對我的愛。 

  仍還記得那個午後,那麼多愛滿滿的裝在心裡,化作陽光下舞動的精靈…… 

  當第一縷陽光還沒到達地面,我就被一陣水聲吵醒,透過窗戶,我看到你正把一大堆衣服從盆里拿出,由於蹲的時間過長,你一隻手扶着牆,一邊艱難的站起,我又看到了陽光下舞動的精良從你臉上滑過。 

  多年後的今天,沒想到又是那一個個舞動的精靈觸動了我內心深處最柔軟的地方。 

  歲月在變。時光在變,唯一不變的是母親對我那有增無減的愛。 

  母親的愛是永恆的陽光,照耀着我的身心,但陽光有時會被雲翳遮掩,母親的愛卻永遠像溫煦的春暉! 

  母親的愛是厚重的,無可衡量的,它密密緊緊的包圍着我,一舉手,一投足,一笑一顰都感覺到它的存在。 

  歲月給我最大的禮物莫過於那一滴滴的汗水所匯成的母愛,它宛如我心中的一股清泉,時時刻刻濕潤我身體的每一個角落。感謝歲月,感謝歲月給我的禮物。中帶給我震撼的身影,讓這晶瑩的雪永遠留在我心底。

您正在瀏覽: 歲月愛禮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愛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