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樓上有一位15歲的姐姐-圓姐姐,她身高大概1。56米,一張圓圓的臉蛋上有一雙充滿幻想的眼睛,和一張小小的嘴巴。

  我的姐姐,她知識淵博。學富五車,一有時間她就讀書,就是為了考進一中。功夫不負有心人,今年她榮獲了汨羅市錢10名。令我敬佩。

  我的姐姐市我們一家的籃球小將,她可以做各種動作,她每次都要我來搶她的球,我回回都搶不到,她進籃率很高。家裡人都誇她是個打籃球的能手。

  她也是我們家的乒乓球小將,她發的旋球很厲害,我連接了五六個旋球沒有接住,後面幾球不用說了,打的我糊裡糊塗,天旋地轉。她打乒乓球曾榮獲初一——初三的冠軍。我們都誇她是小能人。

  對於姐姐的音樂才能,我也非常羨慕。她談得一手好吉他,使我們陶醉,這使我們對她讚不絕口。

  怎麼樣?圓姐姐可夠能的吧?你若不服,也可以到我家來和她一絕高下。

  圓姐姐我崇拜你,更崇拜你刻苦學習的精神。

  汨羅市實驗小學5年級 林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