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姐在學習里是學生會的會長,人精幹利索,又長得大方得體,追她的人多了去了。不知道哪個得來的小道消息說我是她的妹妹,追她的人竟然還特意跑到我們班來要老姐的電話號碼,不僅如此,還經常有幾個男女生“威逼利誘”向我套出老姐的各種興趣愛好,幸虧我嘴嚴,把老姐的秘密守得好好的。

  可這些學長學姐們可撒開了歡的給老姐添堵,不知道老姐的哪個同班同學把她的qq號泄露出去了,加她的人每天都有一大堆,有名氣大的,也有不敢承認自己是誰默默關注老界動態的。老姐直接屏蔽了加好友這一功能,直到某天老姐的政治老師“質問”老姐,加她這麼久q了,也不給面子。老姐燦燦一笑。為了不錯過個別個重要人物,老姐把qq給了我進行篩選,我都快成了老姐的助理啦!本來平常就是她的小尾巴。

  老姐這麼搶手,當然不僅僅是因為外貌,而且她內外兼修。在家也是和聲和氣地說話,盡量地不發火,連最苛刻的爸爸和奶奶都誇姐姐有規矩。

  祝老姐越長越漂亮,越來越有氣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