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秀氣的臉,眼睛如山泉般清澈、明亮;兩條烏黑的髮辮搭在肩上,几絲劉海各外引人注目;特別是她那醉人的微笑,更顯出她的清純、可愛。她,就是我的姐姐。也許,她美麗的外表已經吸引了你,但只要提起她的特長,更是無人不拍手稱奇。

  姐姐是河南省實驗中學的學生(鄭州最好的中學)。她的寫作才能是最令我欽佩的。在實驗中學,每次考試,作文能拿到36分以上的人,全年級沒有幾個,而姐姐就是其中之一,哪怕是沒發揮好。可我,雖然在班上作文也是第一,但和姐姐的作文相比,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呀!然而又有誰知道其實在姐姐榮譽的背後是更多的汗水。不管老師有沒有布置,也不管作業有多多,姐姐每天都堅持寫一篇日記,每兩天寫一篇作文。我也曾多次效仿姐姐,可每次都以失敗告終,因為我堅持不下來。每當這時,姐姐都會去鼓勵我。然而,儘管姐姐有着令人羨慕的榮譽,但她也從來都不炫耀或狂妄自大,總是以禮待人、文質彬彬,令人折服。

  姐姐不僅學習好,在體育方面,她也是十八般武器——樣樣精通。

  在每年的運動會上,你都會頻頻看到她的身影。因為好幾項運動都被她包圓了:跳繩、跳雙搖、200跑步、800米跑步都是她的拿手好戲,這些也當然離不開持之以恆的練習了。每天清晨,她都會去做運動,哪怕天氣不好也是一樣。因為她有恆心,這一點是許多人都望塵莫及的。

  看,這就是我的姐姐!她時時刻刻都在感染着我,用一言一行來教導我。她,是姐姐,又似老師,不,是榜樣。我將以實際行動向她學習。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姐姐而感到自豪。

  六年級:于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