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叫李慧敏,今年五一她為了提高口語水平,報了個英語提高班,叫“吼叫英語”。她對我說:“這個吼叫英語,是專門提高英語口語水平的。它上課時可以隨意說話,但必須用英語,並且要大聲的吼出來。”

  五月三號到了,慧敏姐姐就要上吼叫英語的第一節課,我便陪她去。到了那裡,慧敏姐姐便叫我先在門口,自己先去報個到。我就站在門口“執行”“任務”。這時,教室里傳來陣陣吼聲,那聲音實在讓人受不了:我敢打賭,那聲音絕對超過300分貝!(不要說我誇張,可能真有那麼多分貝!)“算了,這兒也太吵了吧。”我嘟嚷一聲便自己走掉了。

  以後每天慧敏姐姐都要來上課,直到傍晚才回家。她本來吼了一天就非常累,可是她還得趕學校布置的家庭作業呀。唉,因為她每天都熬夜趕作業,所以她的樣子看起來像要崩潰了一樣。可是她還是每天堅持不懈的去上課,忘卻了玩耍的樂趣。

  慧敏姐姐這種自強不息、堅持不懈、頑強拼搏的的精神令我感動。她可不像有些人那樣半途而廢,而是堅持到底。那些人充其量也只不過是吃包子只吃陷或是看書只看簡歷。我相信,慧敏姐姐長大之後定可為天下不可為之之事,或許她還會成為第二個比爾.蓋茨,或許比她更有能耐,更富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