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姐姐是我命中的“救星”,這是姐姐常開玩笑時說的,其實我早已默認了,因為我認為那是事實了,為什麼說姐姐是我的“救星”呢?因為在姐姐頸部長了個膿皰,父母怕姐姐夭折,所以決定再生一個,這樣有了我。感謝父母,感謝上蒼,讓我存在於這個精彩的世界,去感受生活,在此我要向姐姐說聲“謝謝”……

  在浩瀚的海洋中,有兩條密不可分又性格迥異的魚在游着。一條全身淡粉,頭始終低垂着,散發出一絲文靜,有一種難言的溫柔,這就是射手座的姐姐,而另一條顯得十分耀眼,是綠與黑結合成的一種幽暗,這就是處女座的我。二者顯得十分不同,那條淡粉的魚一直細心照顧着那條耀眼的魚。

  姐姐是我命中的“救星”,這是姐姐常開玩笑時說的,其實我早已默認了,因為我認為那是事實了,為什麼說姐姐是我的“救星”呢?因為在姐姐頸部長了個膿皰,父母怕姐姐夭折,所以決定再生一個,這樣有了我。感謝父母,感謝上蒼,讓我存在於這個精彩的世界,去感受生活,在此我要向姐姐說聲“謝謝”。

  姐姐是我生活中的“引路人”,是她讓我知道要體貼爺爺、奶奶,要學會自己洗衣服,學會自強,學會……記得有一次,姐姐對我說:“陳希,你要學會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不要拖拉,不要懶惰,不是姐姐不幫你做某些事,而是鍛煉你,讓你能生活自理。”姐姐這番話在我心裡留下深深烙印,指引我體驗生活。

  姐姐是我學習上的“導航燈”,姐姐從小到大成績不錯,那是她努力和勤奮的結晶,讓我不得不為有這樣棒的姐姐而驕傲,從而激勵我努力學習。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那是我上小學的時候,姐姐讀一年級,我讀學前班,其中考試,姐姐拿了一個特大的獎狀回來給爸媽看,爸媽都誇姐姐聰明,而我卻在一旁落淚,我想:姐姐能拿獎,我為什麼沒拿呢?激起了我的鬥志,讓我奮發向上。到了第二學期,這也抱了三個大獎狀回來,我高興極了,這是姐姐影響了我,是她在黑暗中變成燈引導我走向成功的彼岸的。

  這一切的一切都證明姐姐對我是多麼的重要啊!而我卻沒有為姐姐做什麼,感到特別慚愧,今後,我一定要對姐姐好。

  姐姐對我的情,對我的愛都在不言中,讓我感到無限幸福,今生能與姐姐做姐妹,是我們的緣份,我希望下輩子我能做她的姐姐,像她對我一樣好,再續我倆情緣。

  姐姐的生日快到了,在這裡我提前祝她生日快樂,沒有我這個“開心果”在她身邊,她會感到寂寞嗎?希望在她的世界里,太陽永遠為她放射光芒。我倆的姐妹情永遠燦爛奪目。

  五年級:可愛小貓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