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姐姐

  三(2)班梁泳楓

  我的姐姐是班長,而且還是班裡的“三道杠”。她剪了一個清爽的學生頭,額前留着短短的流海兒。彎彎的柳葉眉下面長着一雙明亮的水眸子,高高的鼻樑,紅潤潤的小嘴巴。她特別愛笑,笑聲如銀鈴般響亮。我的姐姐不僅長得漂亮,而且還非常刻苦學習呢!

  記得有一次,姐姐去參加市重點初中-金山中學的升學考試。可剛好這天她發燒了,而且燒得特別厲害,臉蛋燒得紅紅的,全身打着哆嗦。媽媽看見了,心疼地說:“寶貝兒,你燒得那麼厲害,還是別去考試了。”姐姐聽了,有氣無力地說:“不行,不行,做事不能半途而廢!”媽媽毫無辦法,只好讓她去了。就這樣,姐姐拖着疲倦的身子來到學校。開始做題了,她認真地看着題目,但一道道題把姐姐弄得頭暈腦漲。可姐姐強忍着,鼓起勇氣做起來。做完后,還反覆地檢查了幾遍,直到下課鈴響了,才把試卷交到講台上。第二天,老師公布了成績,結果姐姐考上了金山中學。這時,她那蒼白的臉上露出了甜甜的微笑。

  姐姐刻苦學習的精神一直鼓舞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