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是我們家的重要成員之一,目前在西南大學上大二,姐姐從小就非常的獨立和細心。 

  獨立,是在姐姐讀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看得出來的。那時的姐姐和現在的我一樣只有10歲,但是已經獨自一人租房子,在離家遠的武隆讀書了。本來媽媽和她住在一起照顧她的,但是姐姐放心不下我這個當時只有1歲多的妹妹。所以,媽媽在的期間,姐姐每天一做完作業就讓媽媽教她做家務。在媽媽陪伴了一周后,就提出讓媽媽回家照顧我這個小妹。開始媽媽不放心,但經過姐姐的一番執着和她優秀的表現,媽媽終於答應了。可媽媽也提了一個條件:姐姐每天都要打電話回家,好讓家裡放心。 

媽媽離開后,姐姐每天嚴格要求自己,每天都打一個平安電話回家,讓爸媽放心。但有一次,到了很晚的時候也不見姐姐打電話回家。擔心的爸爸不顧屋外寒風凜冽,騎着摩托車找到姐姐。姐姐看見爸爸那疲憊的身軀和焦慮的眼神,心裡感到深深的自責。從那一刻起,姐姐更是下定決心要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不再讓爸媽為自己擔心。 

  從那以後,姐姐更加努力了,在2007年高考時以全線第二名的優異成績畢業於武隆中學,順利地跨入了西南師範大學。 

  這就是讓我自豪的姐姐,這就是讓我驕傲的姐姐,這就是讓我作為榜樣的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