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讀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中的保爾·柯察金堅強的意志和他的精神使我受到了很大的教育。

  這本書主要寫保爾他雖然被學校開除了,但他堅強的意志並沒有向困難屈服,而是自己到一家飯店去給別人打工,洗盤子,來維持生活。讀到這裡,我想起我現在過的是幸福生活,而不是讓我去打工、洗盤子來維持生活,這些我沒有體驗過,我也沒有過過保爾他那樣痛苦的經歷。

  保爾是一個只有媽媽和哥哥愛護的人,他從小爸爸就死了,一直只要媽媽照顧他,愛護他,而我卻有許多人照顧和愛護,學習還不十分好,這使我感到十分地愧疚。

  讀完這本書後,我深感保爾是一個意志堅強的人,我應該學習他的意志,克服困難,不被困難屈服,這樣才能完成我現在的學業。

您正在瀏覽: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有感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